世界第一小红花

世界第一小仙女

想你的叶修

【看完《想你的张青凯》脑洞一开的胡言乱语……】

今年出太阳了,真难得。你这家伙也要偶尔晒晒太阳,学学我,年纪大了就要养生,懂么?
沐橙没来,大着肚子呢,再过两三月就要生了。我发短信给她说今年就我自己来,结果她发了好一通脾气,手机都被她震没电了,退役这一年也不知道干啥了这手速还这么吓人。你不知道,昨晚上的她男人还给我打电话求助,说她闹绝食呢,瓜子都不吃了。
唉,小妮子就这脾气,她也知道自己现在走两步就腰酸背疼的不方便,就是掐准了我们对她没辙才闹脾气的。只不过回头铁定还是要和我算账,可真愁人啊。
你也别怪她,她啊,也是想你了。
前天老冯给我打电话,说今年国际赛是不是还我带。我给推了,又让老头子追着一顿打。不过,我是真不想去了。
冠军,当然是不嫌多,可今年又只剩下我了。
第一年是亚军,张佳乐还搁那检讨自己balabala的。第二年老韩死皮赖脸的跟着,可能王霸之气太强,就这么破了张佳乐的魔咒,好小子叫嚣着世界冠军张佳乐就宣布退役了,老韩和老张也跟着退二线做后援去了。去年更加,沐橙和云秀两个人打完比赛就宣布退役说要去好好谈恋爱,王大眼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真就撒手让他的微草自己去长了。今年要打就是一片愣头青中间站着我一个迎风招展的不老传说了。太打眼还是不去了吧,也给后辈们一个舞台,省得过太传奇别人都没有动力超越了,是吧?
对了,今年过年,荣耀全线升级,全息网游、等级提升、装备精炼、酷炫的不得了。你这个老古董肯定跟不上了,你别不服气,别说你,我都玩不来太久。
唉,过两年君莫笑怕是他也要跟不上了。
明明,咱们还挺年轻的呀。
沐橙前段时间问我她儿子叫什么好。我笑她,还没生呢,万一是个姑娘都没法改。我知道,她想取个和你有关的。
可我不想。
你是你。就算再来一个苏沐秋,你也是你。
我很少想起你了,也许是太忙了,也许是习惯了。
以前打荣耀,带上耳机就觉得天大地大只剩下你还在陪着我,玩战术也好,靠技术也罢,总觉得心安。
现在我很少打荣耀了,抢boss没有那些家伙在边上唧唧哇哇感觉没意思。我也知道,只是我自己以为你在陪着我而已。
可是习惯了,不想你,但是习惯了告诉自己你在这里。
好啦,我要走了。
再见。
想你的叶修

评论(4)

热度(6)